Fwd: 校友总会致校友的一封信

cai 发表于 2003/08/14 08:48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2003年10月6日,母校将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校庆大典(1952-2003)(暨庆祝原 华中理

工大学建校50周年暨庆祝原同济医科大学建校96周年暨庆祝原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建院51年)。此次校庆大典是华中科技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届时,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扩大影响,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外各界的合作力度,增进海内外校友的联谊和交流,作为我们再铸辉煌的新起点,使之成为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共和国的旗帜下,华中科技大学历经半个世纪的峥嵘岁月,培育了万千莘莘学子,从这里走向社会,走向世界,在国内外舞台上展露才华,为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作出了重要贡献!华中科技大学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一流的高等学府之一,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居全国重点大学前列,并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母校的繁荣强盛和辉煌成就,凝聚着几代华中大人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众多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这一切将被学校和每一位华中大人深深铭记!值此校庆大典之际,向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母校的发展与广大校友息息相关,需要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此次校庆,学校将面向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开展捐赠活动,以筹集资金,发展学校。捐赠的主要方式有:设立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分设校友基金、发展基金,建立相应的机构进行管理,捐赠20元以上(含20元)发学校纪念章一枚,捐赠100元以上(含100元)加发证书一份;确定若干建设项目供社会各界和校友捐助,捐建项目标明捐款者姓名、捐款额度等,还可以请捐赠者命名;捐赠体育馆、新建教学楼的各种设施,在捐赠的设施上刻上捐赠者的名字;此外,还可设立各种奖学金、奖教金以及联合举办校庆或校庆中的某项活动、科研咨询等。捐款途径,可以以地区为单位,通过地方校友会汇总到校友总会,也可以直接通过邮局或银行汇款至校友总会。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尽己所能,为把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华 中 科 技 大 学

二ОО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欢迎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有不清楚地方,请随时与我(余海林)联系。我的联系方式是:

E-MAIL: HLYU @ HUST . EDU . CN 电话: (27) 6236-4169, 8754-2357, 8754-0044 传真: (27) 8754-7063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