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贴子为什么被删除

管理员 发表于 2005/09/13 08:02 修改于 2005/12/05 09:31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如果您贴于〖广告区〗〖寻人购物区〗的贴子被删除,请对照[专题区域内容范围]修改贴子后再贴。

从2005年12月起,以上两专题区内容的贴子若贴于主区,会马上被删除,而不是象以前那样被移到相应的专题区。因为所有贴子都将同时显示在主区内至少五天,您实在没必要非贴于主区不可。重复上贴也会被删除(包括短期内重复上贴及同样内容改头换面)。您若实在要将您的广告长久置于首页,那只好付费了。

请各位理解,删贴实在是不得已的办法。您作为一个来访者,看到十有八九的贴子都是广告或找人的,您还会经常回来吗?如果来访者少了,您的广告贴得再多也没有用。

2006/02/26: 〖公告〗寻人区的广告帖子及主区的广告帖子

最近寻人区的广告贴子急增。从2006年2月26日起,由于论坛内部结构改动,贴于寻人区的广告帖子将不能够被移至广告区,因此将无法被保留。由于同一原因,贴于主区的广告帖子被移至广告区后也无法在该区保留,5—10天后将被自动删除。

鉴于此,所有非广告区的广告帖子将立即被删除!

同以前一样,贴于广告区的帖子将在主区显示5—10天(最少5天),然后将自动从主区删除。

2月26日前的违反规定的帖子管理员将设法转移到广告区。

特此告示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53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