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即将分区

管理员 发表于 2005/03/21 09:28 修改于 2005/05/02 14:31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由于上贴内容日渐变广, 本坛日内即将开辟以下专题区域:

军事区: 这本不属于本坛的内容范围, 但为不让大家扫兴, 特设此区。

寻人购物区: 此区接受寻找学校内外的朋友,校友,同学的贴子,以及校内小件物品的买卖(如书本,自行车等)。6个月后可能被删除。贴于主区的寻人购物类贴子, 可能会被删除或被移至此区。注意:本区不接受除校内小件物品的买卖以外的广告类帖子,如找人帮你代考之类的(属于广告类,而且这类帖子本身也是违法的)。

广告区: 此区接受较"温和"的广告, 贴子2个月后可能被删除。 贴于主区的此类贴子, 将被删除。凡内有大量链接的广告将被删除。广告文字要客观, 本坛不欢迎夸张, 煽情的广告文字,不管是在标题或正文中。比如“提供美国海关通关服务”就比“海关通关遇到麻烦?我们提供优质美国通关服务,收费低廉!”要好。

校友公司网址目前可免费置于首页, 以后若太多将设专页。

从2005年7月起,所有非主区贴子都将同时显示在论坛主区内约5天,请大家不要同时贴在主区和专题区。

本论坛仅限于张贴与华中科技大学(及合并前各校)以及校友有关的内容。

本坛保留删除任何我们认为不适合本坛的文章的权力. 本坛不欢迎色情, 诽谤, 谩骂或其他不文雅的内容。本坛有权修改文章标题或正文中涉嫌诽谤或不文雅的词句。

论坛各区上载图片以长宽均不超过600点为宜, 文件大小 50 kb 左右。您若在短时间内上载大量图片,您的IP将会暂时封锁(1—3天)。若确有必要,请与管理员联系解封。

有关专题区开辟的建议请与管理员联系。

从2006年2月26日起,由于论坛内部结构改动,贴于寻人区的广告帖子将不能够被移至广告区,因此将无法被保留。由于同一原因,贴于主区的广告帖子被移至广告区后也无法在该区保留,5—10天后将被自动删除。

同以前一样,贴于广告区的帖子将在主区显示5—10天(最少5天),然后将自动从主区删除。

2月26日前的违反规定的帖子管理员将设法转移到广告区。

本文跟贴

专题区贴子将同时显示在论坛主区内十天以上 --- 管理员 2005/07/18 09:31 (95 bytes)
请问何时有 --- 秋枫晓月 2005/03/21 23:36 (53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