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国家实验室诚聘海内外精英

cai 发表于 2004/02/24 12:38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诚聘海内外科技精英加盟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发布时间:2004-2-23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是以华中科技大学为依托,联合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和中船重工集团717研究所共同组建,是国家科技部首批启动的国家实验室试点。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学科设置含盖光电学科的最新、最热、最有价值的研究领域,瞄准国际前沿学科制高点,致力于光电子学科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高技术研究,并适当向应用技术研究延伸。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以最新的实验平台、一流的科研环境、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诚聘海内外科技精英加盟。

一、基本要求

1. 从事光电材料、纳米科学、微系统、基础光子学、光通信、光存储、激光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光子学、信息光电子科学等光电子科学相关领域研究人员。

2. 具有博士学位,特别是国内获得长江学者和科学院百人计划的青年科学家和在国外获得助理教授及其以上或其他相应职位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对应聘研究室主任和课题组长一级的骨干人才,鼓励组织团队整体进入。

3. 相关领域做出较高水平成果,对本学科发展有创新见解和设想,能够全时在岗工作。

4. 身体健康,诚实、勤奋、有责任心、具有良好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并能够自我激励。

二、有关说明

1.有意者请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含个人身份证明、登记照照片、个人履历、近期主要研究成果、研究方向、来校研究计划等。经审查、遴选后通知申请人面试。

2.实验室为录用人员提供最新的实验平台、良好的科研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与国际科学界深入的交流机会;依据工作经历、能力及聘用岗位商定提供的薪酬和待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英 陈国强

传真:0086-27-87556188

电话:0086-27-87541994-802

E-mail: noel @ mail . hust . edu . cn

通信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送交者: gglchust 2004年2月22日21:34:56 于 [教育与学术]http://www.bbsland.com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