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校长一行将访休斯敦 看望校友、诚聘学术英才

cai 发表于 2004/05/14 07:4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长一行即将访问休斯敦

看望校友、诚聘学术英才

大休斯敦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日前非常兴奋地得知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校长向继洲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兼同济医学院科技部部长龚树生教授,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李和教授,同济医学院人事部部长鄢明玉教授,同济医学院办公室主任甘汉祥教授等一行五人将于5月25日至27日访问休斯敦。代表团这次来休斯敦的主要目的是看望校友和诚聘学术英才(不限于校友)。

这是华中科技大学访问休斯敦的第一个代表团,校友会将组织校友与母校客人的聚会交谈等活动,具体时间以及地点将公布在校友会网页上。网页地址是http://www.hust.org/houston。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参与接待工作。希望参加接待的校友请与副会长彭静女士联系。彭静女士的电子邮件地址是:jingp50 @ hotmail . com。另外,我们热情欢迎对同济医学院的招聘感兴趣的非华中大校友跟我们联系,参加我们的活动。一旦您应聘,您就成了我们的校友。

大学和研究生的生活是每一位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一生当中最值得记忆的阶段之一。校友会是能将校友们联络起来的一个特殊组织。大休斯敦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已经有80多人在册。通过一年来的活动,大家建立了新的宝贵的友谊。我们殷切希望认识更多的校友。如果您看到这篇报导,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点击“click here”查到我们电子邮件的联络地址。您也可以跟我们的候选会长陈勇军先生联系,他的电子邮件地址是 yjdchen @ hotmail . com。

这次招聘的范围很广,而且以兼职为主,很适合我们在美国工作的人。招聘类别经费待遇等等都很具体。比如在器官移植和环境医学等方面希望招聘“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在病理学、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医学生物学、药学等领域招聘学科带头人;在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药学等学科招聘医学院讲座教授和学术骨干。详细情况也请大家上我们校友会的网站查询。

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介绍 (跟贴)

本文跟贴

同济医学院诚聘学术英才 --- cai 2004/05/14 07:46 (5164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