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前获得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

12345 发表于 2005/10/19 20:37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新闻网讯 (新闻网综合报道) 10月17日,国务院学位办组织了新闻传播学博士点第二轮评审,公布了第十次新闻传播学博士点学科评审结果。结果表明,新闻传播学博士点新增了包括我校在内的八大新丁,同时,我校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与另外四家院校成为拥有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的院校。

据了解,在新增加的新闻传播学博士点中,新增加的新闻学博士点分别是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大、四川大学;新增加的传播学博士点包括我校和北京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等四所院校。

至此,国内共有14家新闻传播学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其中包括一级学科点五家,他们分别是:复旦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传播学二级点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等四家院校;新闻学二级点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五家院校。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5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