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电影的记忆》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7:00举行

houston 发表于 2007/02/22 22:3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如期上演的《中华情 - 电影的记忆》将于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7:00 在位于Richmond Square (9317 Richmond, Houston, TX 77063) 内的Bella Aida Gardens 举行。中华情演员阵容和节目内容基本不变,演出将采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形式,中央四台摄制组将在现场进行实况录播。 《中华情》主办单位 -- 北美文化艺术联合会感谢休斯顿所有支持这场活动的朋友,感谢大家在主办单位身陷逆境中给予的理解和关怀,还望朋友们继续支持,购票前往,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和老艺术家欢聚一堂的机会。 演出场地Bella Aida Gardens 的装潢精致,音响设备一流,环境幽雅,设计考究周到,内有包厢,吧台。一家人前往,既能享受中华情的演出氛围,领略老艺术家的艺术风采,还能与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已经购票的朋友,不需换票。现在还尚有部分余票,可到长城书店、腾龙教育学院或文化中心购买。 持有$150 贵宾票的朋友,在演出结束后,将被邀请同老艺术家共进宵夜。 如有疑问,请电:281-731-7310 ;281-568-9786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5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