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金融税务系列讲座---"怎样增长和保护你的退休资产"

houston 发表于 2007/09/17 14:4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HUSTAA recommend members attending this seminar if you are interested.

中国旅美专家协会 金融税务系列讲座

"Growing and Protecting Your Retirement Assets--- 怎样增长和保护你的退休资产"

受房贷的影响,最近的金融市场变幻莫测 。如果你即将退休或已经退休,你是否担心你积累了30多年的退休资产受到不可逆转的损失。那么你找到一种既能使你的退休资产增长,同时又保护你的退休资产的办法了吗?

为了让广大华人同胞了解 更多退休资产规划的知识 , 特别是帮助 同胞 们 增长和保护退休资产 , 中国旅美专家协会和首都银行 将举办金融税务 系列讲座 , 特别 邀请中国旅美专家协会的 财务理事陈祖贵先生介绍 " 怎样增长和保护你的退休资产 ". 同时陈祖贵先生将现场回答有关退休资产规划的问题。欢迎 同胞踊跃 参与 .

感谢 首都银行 的大力支持!

时间: 2007年 9 月 23日 (星期日), 下午 2:00 - 4:00

地点: Room 201 首都银行 @ 王朝商场 9600 Bellaire Blvd.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0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