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明月”:姜昆等十余位中国演艺界大腕级明星10月12日来休斯敦献艺

houston 发表于 2007/09/17 20:3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Dear my friend:

Jiang, Kun will come to Houston next month.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 show, you may either buy tickets on one of the locations at the post, or from me (my husband).

http://www.capst.org/events/event20070913.htm

Jiahuan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将率领十余位中国演艺界的大腕级明星十月初赴加拿大和美国,开始为期十天的中国曲艺家协会美加文化交流巡回演出。中国旅美专家协会有幸成为美国主办方,将于10月12日(星期五)晚在休斯敦大学卡伦堂举办“天涯共明月”演出。本次演出的演员阵容将十分强大,明星演员包括: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戴志诚;中国著名滑稽笑星、哑剧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中国著名魔术大师秦鸣晓、姚金芬夫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金栋;最具特色的劲歌热舞女歌手任真,著名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宋世雄及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等。休斯敦著名歌手、专协终身会员虞晓梅也受邀加入美加地区巡回演出。此外,周洁徐利舞蹈学校的学生和原东方歌舞团年轻舞蹈家高晓慧老师也将加盟休斯敦演出。

此次演出最初是由加拿大亚省加中艺术交流中心发起的,目的在于为中国扶贫工程筹款。本次巡回演出全体演员均为义务演出,演出所得将全额捐出资助中国四川省贫困山区的中小学教育事业。同是身兼中国扶贫形象大使姜昆对此次演出非常重视,大多数演员都是由他邀请。姜昆等众多明星表示:即使目前全部时间都用在国内的各种演出上,也演不过来。但不管国内的演出任务多么忙,也一定要抽出时间到北美参加这次意义重大的“扶贫济困,情暖人心”扶贫巡回演出, 与海外华人华侨一起继承和发扬中国人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祖国目前最急需得到帮助的贫困地区儿童求学而捐款,为使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接受正常的义务教育,为以实际行动帮助国内贫困地区的老百姓早日摆脱贫困,为共同构建中国和谐社会而添砖加瓦。中国旅美专家协会除了将演出的一部分收入捐赠给中国扶贫工程,其余部分将全部捐入专协高中生教育基金。

这次演出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国驻休士顿总领馆,中国治公党中央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以及香港特区政府驻加拿大经济贸易办事处等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曲艺家协会美加文化交流巡回演出将从10月5日-14日分别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亚省爱民顿市,美国德洲的休士顿和达拉斯等地演出四场。此次活动不仅使海外华侨能有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的慈善扶贫事业, 而且也给当地新老侨社团结合作创建了一个平台,同时在欢度传统中秋佳节及中国国庆之际, 献给华人华侨朋友们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演出。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0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