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年会地点的说明(行车路线与注意事项)

annie 发表于 2008/10/13 20:2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校友会年会地点的说明 (2008年)

Bear Creek Park位于休士顿西北,公园由三部分组成:第一是足球场区,在War Memorial 路的两旁;第二是野餐区,在War Memorial路的西边和Bear Creek Dr路的东边;第三是高尔夫球场,在Bear Creek Dr的西边。校友会的年会是在野餐区,对于不熟悉这个公园的校友,请按以下的路示到野餐区。

1. 住在公园以东的校友

要上Clay Road, 由东向西,通过Eldridge红绿灯,然后是War Memorial红绿灯,继续向西约0.8英里,在Bear Creek Dr 红绿灯转左上Bear Creek Dr。在Bear Creek Dr 上向南开约0.5 英里,向左转进Golbow Dr ,向东再开约200米,年会地点就在右手边。

图1

2. 住在公园以西的校友

可由Highway 6转上Clay Road,由西向东,在Bear Creek Dr红绿灯转右上Bear Creek Dr。在Bear Creek Dr 向南上开约0.5 英里,向左转进Golbow Dr,向东再开约200米,年会地点就在右手边。

图2

3. 请注意,Golbow Dr与Bear Creek Dr构成一个圈,它在Bear Creek Dr上有南北两个交点,我们的开会地点在南交点附近,也就是由Clay Road上Bear Creek Dr后碰到的第一个交点.

4. 因野餐区的桌子凳子小而且分散,所以请到会的校友自带椅子,有折叠桌的校友,也请带上桌子。我们需要桌子放食物。

欢迎校友们参加今年的年会。

本主题前一文章

大休士顿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2008年会通知 --- houston 2008/10/08 22:59 (1516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0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