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our Dear Alumni

houston 发表于 2009/08/04 22:2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这是发送在7月22日〖华中科技大学休斯顿校友会邮件网〗的邮件。

Dear all,

We just got this information from Yidao. It is a sad news!

Let's pray for her and her family. Hope 丽婧 can recovery soon and continue her study.

HUSTAA President, Jizhong Cheng

HUSTAA President-elect, Xiaomei Shi

为师妹祈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9 15:00:42 2009, 美东)

我校0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刘丽婧,现就读于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她于7月13日在公寓里面发现脑部动脉缺陷性中风,现正在Texas

Health Harris Methodist Hospit at Fort Worth重症监护室治疗,至今还为苏醒。

发病原因主要是有先天性疾病,可能学习压力也比较大,88年的她比在这里上学的学生都小很多,可谓天资聪颖阿,她的父母昨天才在办完复杂手续后到达了重症监护室,见得女儿。

今天,我们的小师妹,刘丽婧,情况有所好转,但还是在昏迷中,我们来一起为她和她的家人一起祝福祷告,愿世界各地,尤其是在美国的学长,学友能给她的苏醒康复带来帮助。

她现在BLOXOM TOWER B309

Texas Health Harris Methodist Hospital Fort Worth

她父亲的电话是8175013915

李岳彬

华中科技大学公派访问博士生

德州大学物理系

2009年7月19日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