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

向前 发表于 2009/09/03 10:4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海外华人对自己的权益主张,经常得不到当地政府的重视,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拧成一股绳,去参与当地的政治活动,说通俗一点就是,我们没有用手中的选票,去选出代表自己的利益的人,进入美国政治领域,为华人争取权益。

休士顿市长换届选举开始了,各个竞选者都有自己的团体,他们基本框定了一定的选票,而亚裔选票,则是左右选举结果的游离票,我们如果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选举权,去选出代表我们利益的市长,未来华人在休士顿,将有举足轻重的话语权。

休斯敦现任市议员彼得•布朗(Peter Brown)正在竞选下一任休斯敦市长。并把亚裔竞选总部设立在中国城。总部开张暨新闻发布会将于九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一点钟在位于9788 Clarewood Dr., Houston, TX 77036(合源坊202室)举行。欢迎广大休斯敦的亚裔选民前往参加这次盛大的活动。市长候选人彼得•布朗(Peter Brown)将在现场恭候各位的光临。

彼得•布朗(Peter Brown)自从担任市议员以来,协助了许多中国城的开发项目顺利开展,为华埠安全在市议会奔走,积极相助。为中国城的开发建设,经济发展贡献良多,促成了中国城的繁荣景象。

彼得•布朗(Peter Brown)为休斯敦的经济发展,公共安全,交通建设,市政建设,能源开发,及高效政府提出了蓝图规划。他号召亚裔社区与他并肩合作,共同推进这些项目,实现蓝图。

请记住时间和地点,看Peter Brown怎么说。

时间:9月5日星期六上午11点整

地点:9788 Clarewood Dr., Suite 202, Houston, TX 77036 (中国城合源坊内)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