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奖学金颁发仪式11月18日举行

tjmc 发表于 2009/11/24 00:1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同济医学院 海外校友会 奖学金

加跟贴 发新贴

11月1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举行了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奖学金颁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冯敢生教授、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候任主席刘恒意教授(美国图兰大学医学院心血管麻醉主任)、同济医学院院办董卫国主任及奖学金获得者。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英文简称TJMCOAA)是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联合成立的协会。该协会以建立和加强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加强校友与母校思维沟通为宗旨。2005年TJMCOAA通过捐款建立了“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奖学金”。在今后几年里TJMCOAA计划继续提供奖学金给最需要资金资助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份奖学金的额度是500美元。

今年的奖学金获得者是2004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徐盟、2005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叶挺、200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郭兵。

图1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奖学金颁发仪式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