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夫人:我不相信他会那样做

楚天都市报 发表于 2010/09/24 21:11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肖传国夫人 无辜 法律程序

加跟贴 发新贴

(楚天都市报) (记者严珑 陈博雷)昨日下午,肖传国的夫人在位于上海的家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肖传国是21日下午5时许在上海浦东机场被警方带走的,当时他刚结束在智利、阿根廷的教学活动,返回国内。“当天下午司机到机场去接他,但是找不到人。”肖夫人说,不久她接到电话,是警方用肖传国的手机打过来的,说要将他带回北京协助调查,让她前去取走他的行李。

肖传国被带到北京后,她就与之失去了联系。昨天她与警方通过电话,已决定尽快赶赴北京处理此事。下一步,她准备聘请律师。肖夫人提出了三点声明:首先,她强调他丈夫是无辜的。肖传国这些年来先后在武汉、北京和美国起诉方舟子,一直都是坚持走法律程序。

第二,对于方舟子质疑的“肖氏反射弧”,肖夫人强调说,肖传国是973首席科学家,这个手术国内外也得了许多奖项,这并不是肖传国一个人能吹出来的。

第三,肖夫人认为,这些年来各界一直认为方舟子在打肖传国的假,“但是实际上,最早是因为肖传国打了方舟子的假,方舟子出于报复才针对肖传国。”

本主题前一文章

科普作家方舟子遇袭案告破 --- 新华网 2010/09/21 12:49 (1339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