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你大概就多心了吧

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0/09/26 08:0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看了所有国内的新闻报导,都说这个案件已经破了。连法院走走过场的审判都没有,就可以给肖传国定罪。真是做为一个中国人的悲哀!"

-----------------------------------------

还不敢这样没王法吧,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是在全世界面前丢中国司法的脸,当然不会啦。

如果最后定案,确认主谋是肖,那会公布证据,至少也会有肖本人的口供。

如果破绽百出,肯定会有人异议。

可以肯定接下来华科大开除肖的公职,肖老婆说不定跟他离婚。保不准肖会家破人亡。

真是昨为华科人的悲哀!

------------------------------------------

如果是判刑,我想学校肯定会对公众作一下交代,但估计不会开除公职,职务可能就没有了。

教授职称肯定会保留,毕竟不是重大犯罪。肖老婆要是离婚那还真没法,到这一步,那肖也

没什么后悔的,这点事就要离婚,那这夫妻也太可悲了。

做为华科校友,应该让华科大继续留用肖传国,让他继续做他的科研好了。一个新的东西,

谁能做到一下子就完美的?

------------------------------------------

如果判刑,有可能是半服刑半工作的状态,争取减刑,毕竟是大学者,不会真和那些一般的

刑事犯一起蹲监狱的,估计会有单独的小间。

别把学校说得那么冷酷吧,学校对外说话要上得了台面,不能授人以柄。

李培根这人看起来很有人情味的,我想学校肯定还是会把肖教授当人才,

973首席是谁都能当的吗?原来怎么样现在还会怎么样。

我个人看法,私下里说,打人算不上什么,社会上比这大的多着呢,只不过肖的身份比较特

殊罢了。换了我碰到一个家伙纠缠十年,就不会像肖老师这样斯文了,干得他屁眼冒屎。

本主题前一文章

校长和学校声明分明是不管肖传国了 --- 老华工人 2010/09/25 22:48 (488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