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地方确实够扯谈的

134354 发表于 2010/09/27 06:3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看了所有国内的新闻报导,都说这个案件已经破了。连法院走走过场的审判都没有,就可以给肖传国定罪。真是做为一个中国人的悲哀!”

从浦东机场抓获肖传国,到北京发布会,期间只有两个小时,肖传国就有口供了?

看网上的北京警方微博,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也就是说还没出结果,

那怎么能叫破案?单方指认可能是陷害呢,这是50%的可能性,肖方结怨是全国都

知道的,如果戴某是为了保真正的元凶,一口咬定是肖,也不是没有可能,这种很

远的亲戚关系根本就不算什么,如果有人出很高的价码让他这样说,也是可能的。

这种远亲关系在很多家庭是很少来往的,很多根本不知道有没有这样关系的亲戚,

再说现代社会钱的魔力多大啊。

本主题前一文章

校长和学校声明分明是不管肖传国了 --- 老华工人 2010/09/25 22:48 (488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