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诚聘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

hust 发表于 2010/11/24 11:36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截止日期:2011-2-18

职位描述:

一、学科专业

公共管理、社会学、经济学、法学、人口学、社会保障、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情报学等。

二、应聘条件

1、学术带头人(2人):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年龄在50岁以下,有重要科研成果及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教授、副教授。

2、青年教师(2-3人):有在海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留学经历或国内重点大学,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发表有一定数量和质量学术论文的优秀博士或博士后。

三、相关待遇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引进人才有关规定,提供相应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其它有利于开展工作的教学科研条件可面议。

联系方式:

没有公开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