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 元宵聚会(2月13日上午10点半)

houston 发表于 2011/01/28 16:56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们,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要来临了!不少校友觉得去年的元宵聚会很好, 希望能再办一次。经校友理事会商量,我们决定在2月13日上午10点半再举行一次元宵节聚会。这次聚会,食品将简单化,以包饺子和煮汤圆为主,增加节日气氛。少量配菜作点缀,将由各校友理事们认领准备。如果有校友想带来自己的拿手好菜与大家分享,我们也热烈欢迎!

这次聚会将以各种活动为主以增进校友间的感情和交流。我们按排的活动有扑克牌比赛(拱猪,双升),Wii乒乓球和保龄球淘汰赛。儿童们有包饺子比赛, 现场摄影比赛和看电影。我们将给优胜者发奖品和奖状。

聚会的地点还是在刘永健校友的公司,地址是:6111 SKYLINE DR., HOUSTON, TX 77057 (在HYW 59与Fountain View Dr. 西北角)。我们再次向刘永健校友对我们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现在请有意参加这次活动的校友赶快报名,报名者请发Email给沙健理事(jisha @ utmb . edu), 李向前理事(lixiangqian @ gmail . com) 和丁庆理事(qingqingding @ hotmail . com )。为方便准备食品,我们恳请大家赶在2月10日前报名,我们也欢迎临时决定参加的校友。请有折叠桌和椅子的校友带上桌子和椅子, 也请家中有擀面板杖的都带来。这次聚会成人每人收费5元,儿童免费。在校读书的学学生,如果有困难可在报名时提出,我们将酌情减免。如果校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也请向我们提出。在这里我们校友理事会向全体校友拜早年,祝大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校友会理事会

本文跟贴

元宵节聚会照片与儿童摄影比赛 --- houston 2011/02/14 19:08 (479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