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2011 年校友会春季露营通知

houston 发表于 2011/02/28 15:45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们,大家好!

现已是早春时节, 经广泛征求校友们的意见,校友会理事会决定今年我们的春季露营地选在离休斯敦北部约68英里的 Huntsville State Park,时间是4月22日(星期五)至23日(星期六)共两天 (露宿两晚)。22日是复活节(Ester)前的周五(Good Friday),有不少学校和工作单位放假。校友们可以选择露营一天或着两天。不管是露营一天或两天,参加的校友都只需付一天的费用,另外的一天由我们校友会补贴。我们现在已预订了六个露营位,共可露宿48个大人(13岁以上), 所以请有意参加这次活动的校友尽早报名。露营位将根据先来先分的原则,如果报名人数多, 时间早我们还可以增订露营位,时间晚了就订不到了,所以请校友们尽早行动(as soon as possible)! 报名者请将参加的人数 (大人--13岁以上,小孩),参加的天数 (如果是一天的请注明是那一天)发email给沙健理事(jisha @ utmb . edu).如果想参加露营但有困难的(需要交通帮助或是没有帐篷的)校友请联系沙健理事,校友会将酌情帮助解决。

请大家注意,4月22日(星期五)的露营晚餐将是Potluck, 请参加的校友自备充足的食品与大家一起分享! 校友会将只给大家准备23日(星期六)的食品及24日(星期日)的早餐。

食品的准备包括酒水:由张毅明,季家凰牵头,参加宿营者大家认领。

钓鱼活动总协调: 程继忠.

划船活动总协调:蔡依道,沙健。

想了解公园的详细情况请访问 Texas State Park official website at: http://www.tpwd.state.tx.us/spdest/findadest/parks/huntsville/

The address of Huntsville State Park is: 100 Park Road 40, Huntsville, TX 77342.

华中科技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

2-28-2011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