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子女在休斯顿牛仔节学生美术大赛中获奖

houston 发表于 2011/04/27 00:32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休斯顿牛仔节 沙宇宸 油画类总冠军 最佳展品

加跟贴 发新贴

在今年的休斯顿牛仔节学生美术大赛中,华中科技大学休斯顿校友会现任会长沙健的女儿沙宇宸同学的作品“Gone With the Wind” 荣获油画类总冠军(Painting Classic Champion)和最佳展品(Best of Show)双奖,受到众多买家的追捧,竞价一路上扬,最终以60,000美元的价格成交。沙宇宸同学自己获得4000美元奖金。

一年一度的休斯顿牛仔节学生美术大赛(Houston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School Art Program)每年在休斯顿地区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评出几个类别的冠军。获奖作品拍卖的收益大部份捐赠用于与教育相关的项目。

另一好消息是校友张毅明的女儿张婷安同学(Deanna Zhang)暑假过后就要上大学了。她被Yale和Rice等多所大学录取,最后决定放弃Rice大学给予的丰厚奖学金,去Yale大学就读。

图1 沙健的女儿沙宇宸同学在休斯顿牛仔节荣获油画类总冠军(Painting Classic Champion)和最佳展品(Best of Show)双奖
图2 沙宇宸同学的获奖作品“Gone With the Wind”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