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学子向GFW之父扔鞋上了《纽约时报》

scidem 发表于 2011/05/20 23:36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未名: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扔鞋挑战GFW之父方滨兴。昨天在武大发生的,今天上了《纽约时报》!我为华科骄傲啊!看到《纽约时报》上出现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时候,好激动!

里面有一段我翻译一下是这样的

在(扔鞋者扔鞋)之后的几个小时里,赞美之声如风暴般席卷中国互联网,很多这样的帖子却被及时删除了。

那些向扔鞋者(twitter账号是@hanunyi)——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 致敬的帖子里,很多人视他为英雄,并主动提出要给他各种奖励,从iPad,名牌鞋子甚至倾慕他的女性希望“献身”,这种肉偿被中国的互联网监管者认为是有损社会道德。(本人注:这里是对中国互联网监管者“管得太宽”的一个讽刺和嘲笑)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