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发帖赞:娜是我们共同的喜悦

nami 发表于 2011/06/04 21:5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李娜 大满贯 根叔 网球 新闻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

加跟贴 发新贴

  长江商报(记者 郭婷婷)昨日晚,中国金花李娜成功战胜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在这一激动时刻,她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也瞬间沸腾。“根叔”第一时间在校园BBS上发帖称赞李娜说,“娜是我们共同的喜悦。”

  李娜是华中科技大学2009级新闻传播专业的毕业生,2002年,进入华科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学习。

  李娜夺冠后,校园瞬间沸腾,有同学贴出了她在学校醉晚亭拍的照片,还有以前拍摄广告时的性感写真。“娜姐真是太威武了。”华科白云黄鹤BBS上,置顶的帖子全部跟李娜有关。

  比赛后,华科校长“根叔”也按捺不住激动,第一时间登录BBS,发帖庆祝李娜获胜。“娜是我们共同的喜悦,那是中国亿万球迷的喜悦,那也是华中大的喜悦!”根叔说,“那是新的开始,将开创中国网球的未来!让我们为之欢呼和祝福吧!”十几分钟内,点击率就达到1626,回帖253条。学校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感慨,“这可能是学校BBS最疯狂的一次了,李娜的号召力不是一般的强。”

本主题前一文章

热烈祝贺校友李娜夺得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 老蔡 2011/06/04 12:09 (174 bytes) 【图】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