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休斯敦获得圆满成功

houston 发表于 2011/07/27 23:5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朋友及校友们,你们好!

在各位朋友及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休斯敦获得圆满成功!!!我们在此向各位朋友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团一行26日抵达休斯敦后首先参观了休斯敦宇航中心。 晚上在Rice大学举行了海外人才招聘会-HOUSTON专场。Rice 国际部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 & Scholars) 的 Cory Owen女士代表校方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者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十分惊讶,对母校开出的优厚的回国待遇兴趣盎然。大家纷纷提问,提交简历, 场面十分热闹!招聘会一直延续到晚上10点半才结束。

在这次接待工作中得到了休斯敦各界的大力协助。特别是Sam Houston大学的梁敢教授和Rice大学的季恒会长,他们为这次代表团的访问作了大量的工作,我们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团的此次访问也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在这里我们特向陈国庆校友,周扬校友,刘东平校友,刘永健理事,杨家骅理事及石晓梅理事表示感谢!并特别鸣谢刘永健理事的资金赞助!正是他们的努力使代表团的此次参访得以顺利进行。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校友参加我们的活动,使我们的校友会越办越好!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

本主题前一文章

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团即将访问休斯敦 --- houston 2011/07/18 22:01 (2394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