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聚会活动通知

houston 发表于 2011/09/27 00:37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们,

大家好。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金色的秋天。 经校友理事会决定,今年我们年度秋季聚会的时间是10月30日(周日), 上午10点至下午3点。请大家特别注意, 与往年不同,今年聚会的地点改在离休斯顿宇航中心不远的Challenger Seven Memorial Park (2301 W. NASA Parkway Webster, Texas 77598),距休斯顿市中心约30分钟的路程。我们在该公园预订了专门的野餐营地 (pavilion)里面有做饭用的水池,台面,有冷热水供应及一排排餐桌,还有多处孩子游玩的地方(play ground), 十分安全,干净, 方便!更好的是,这些设施都在遮阳棚下,不用担心刮风下雨!公园里也可以骑自行车及垂钩, 是休闲游玩得好去处。详情请登陆该公园网站:(http://www.co.harris.tx.us/comm_Lee/pchallenger7/)。

请有意参加聚会的校友尽快将人数,包括大人和孩子,报给沙健校友(jisha @ utmb . edu), 李向前(lixiangqian @ gmail . com)校友和梁玉龙校友(yulong @ bcm . edu),便于根据人数来做准备工作。

由于10月30日是Halloween(鬼节)的前一天,我们将为孩子们准备刻南瓜比赛和万圣节服装展示等活动。为了将这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准备,多多出谋献策。有关聚会活动安排方面,请将意见提交给李向前(lixiangqian @ gmail . com)校友,梁玉龙校友(yulong @ bcm . edu), 高俊校友(gaojun8848 @ yahoo . com) 和程继忠校友(JIZHONGC @ BCM . EDU),这其中包括节目,游戏的安排,道具的准备,等等。有关聚会食物方面,请将意见提交给张毅明校友(yzhang_77 @ yahoo . com)和季家凰校友(jiahuangji @ yahoo . com),这其中包括主食零食,蔬菜水果及饮用水,等等。

这次聚会将收餐费,成人(不含在校学生)每人5元,在校大学中学学生研究生及小孩免费。希望校友们提早准备,安排好日程,尽量参加这次校友秋季聚会。需要交通帮助的校友请在报名时说明,再由校友会统一安排。

谢谢大家。

华中科技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

9-26-2011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