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元宵节聚会成功,春节赏花野营报名

houston 发表于 2012/02/09 01:2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2012年春季聚会于二月五日(周日)元宵节在刘永健校友的办公楼举行。这一次参加活动的人数又创新高。大家在一起包饺子,聊天,三国,Wii,吃汤圆,共同度过了这美好的时光。 请看照片: http://www.hust.org/houston/pictures/SpringFestival2012/

大家好:

希望大家在星期天的元宵节聚会玩的开心。也再次向所有参与食物,游戏 和活动筹备的校友们的辛勤劳动致谢。谢谢他们为所有132 位到会者(100成人+32 小孩)准备的一切。也谢谢刘永健理事提供的祖传秘制猪肝,美酒和最重要的:场地。同时,也欢迎五位新校友:龙博夫妇二人,郑少江和郭峻莉夫妇,许洪波 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里来.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校友会野营最受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的欢迎。如果您以前没有参加过野营,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来帮你选址,准备食物和娱乐活动。会给您一个难忘的野营经验(这个绝对不是吹牛,是我的切身体会 ;-)。

时间:四月28日(星期六)--如果您想在星期五和星期六两个晚上野营,请注明。我们会根据报名人数安排。

地点:Lake Somerville State Park & Trailway。 有的校友已经在两年前去过一次,对那里的湖水赞不绝口。去那里的路线是每年观赏德州州花(Blue bonnet)的最佳路线之一。我们也希望大家带上钓竿,那里据说鱼不少,我们有望喝上新鲜的鱼汤。公园的具体情况,可以在这里看到:http://www.tpwd.state.tx.us/spdest/findadest/parks/lake_somerville/

备注:Friends and Families are welcome! (有校友问过这个问题)

报名方法:请大家尽快报名以便我们尽早预订sites(我们下个星期就要预订,不然就晚了)。

请大家向李向前(lixiangqian AT gmail (dot)com,梁玉龙 (yulong AT bcm (dot) edu)报名.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人数(大人,小孩),一晚(星期六)或两晚(星期五,六)。

也请您把您对校友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让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谢谢

会长:李向前

副会长:梁玉龙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