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0日 --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成立仪式通知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1/04 09:17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成立仪式通知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各位在荷的学生学者,大家好!

在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ACSSNL)的指导帮助下及广大华中科技大学在荷校友的热情支持下,经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比准,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筹委会定于2011年6月13日在 荷兰的埃茵霍芬市(Eindhoven)举办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成立仪式。

在这欣喜的日子里,适逢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率团访问欧洲。届时,李校长及访问团的成员将参加荷兰校友会成立及授旗仪式,并举行与在荷校友及留学生的见面会交流活动。因此, 我们真诚地邀请在荷的华中科技大校友及其他对华中科技大学感兴趣留学生朋友参加。本次活动初步定为:

时间: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下午3:00至晚上8:00

地点: 埃茵霍芬(Eindhoven)

因本次活动规模有限,请有意参加的校友及留学生朋友发邮件至hustxyhnl @ gmail . com或acssnl . main @ gmail . com 报名, 并告知姓名、联系方式及在华中科技大学入学年份及专业。 具体当天活动流程我们会与您进一步联系。同时,我们也恳请6月13日当天不能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给hustxyhnl @ gmail . com 发信加入校友会以便今后更好地关注我们的活动。

校友是校友会的宝贵资源,增强各校友的联谊是我们的期待和愿望。同时,我们更愿意与其他广大在荷学生学者加强互动,紧密团结,携手并进,为校友与其他对华中科技大学给予关注的学生学者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为促进未来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筹委会

2011年05月30日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