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奖学金基金募集倡议​书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1/04 09:3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华中科技大学的各位校友大家好:

今年十月,母校华中科技大学将迎来60周岁生日。学校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校庆专题网站 http://60.hust.edu.cn/)。 我们荷兰校友会虽身在海外,但也希望以合适的方式能为母校做些贡献,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基于这样的初衷,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在去年的海牙年会上一起讨论了“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郁金香奖学金”的构想以资助母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就奖学金的用途、募集方式等主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一些初步的沟通。今年年初,校友会进一步跟学校外事处,校庆办公室和校友总会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初步拟定了奖学金实施方案和细则(请参阅信后所附"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奖学金实施细则”),学校领导也多次对我们这个年轻的校友会能心怀母校,积极为寒门学子做一些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方面同意由荷兰校友会对最终获奖学生名单进行确定, 因此我们准备将申请材料在网上分享给大家,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潜能却是无限的,我们海外学子在这方面或许都有过深刻的体会。 因此,希望我们能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把大家联合起来,从自己做起,鼓励更多的海外校友(会)资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华中大的学弟学妹们。同时,也恳请各位新老校友能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予以捐助。 本次捐助活动一定保证财务公开,账目明确,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保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几十欧,几百欧,若您有意捐助,请转账至校友会专用财务账户,并留下您的姓名。若有任何疑问也欢迎发邮件至本邮箱询问、质疑、沟通。 谢谢!

荷兰校友会账号: 441174574

账户名: HUST Alumni in Nederland

此致

敬礼!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

2012年6月27日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