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盛顿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邀请信

hust 发表于 2013/02/02 18:4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大华盛顿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邀请信

各位华中工学院,华中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含同济医科大学和武汉城市建设学院)校友,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又要来临了。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刻,不

知道你是否也会想起昔日在喻家山下求学的时光,与见证你青春年华的同窗好友,还有那些接过你的课本、研究项目、球衣、吉他,和那一片片成荫的绿树的师弟师妹们?当我们走出喻园来到美国,来到华府,时光荏苒,你又可曾想我们会在大洋的另一边再度相聚?为了这份久违的重聚,我们真诚邀请各位校友,与我们一同成立大华盛顿地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

大华盛顿地区目前已经成立有诸多兄弟院校的校友会,但是我们母校一直没有成立相关的组织。尽管如此,母校的辉煌使得我们在华盛顿特区及周边各州拥有大量的校友。

为了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交流、重拾阔别多年的情谊,同时也为各位校友提供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建立我们自己的校友会吧!

我们希望这个校友会能为华府地区广大新老校友及家庭的事业和生活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例如维护校友通讯录、开展各种业余活动,共享职业发展资源等,加强校友们之间的相互联系沟通,协助校友发展自己的职业和专长,从整体上提升我们母校的形象和影响!另一方面,校友会紧密地与母校保持联系,使大家能及时了解和掌握母校的最新动态。校友会还将与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其他分支和各兄弟学校校友会增进联系,帮助您联络各位昔日的同窗好友、同时也结识更多曾在同一校园里成长奋斗过的朋友。

如果您曾在华中工学院,华中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含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攻读学位,任教或工作过,请您在方便的时候到如下网址登记您的校友信息: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JTNU5VN0xMY3E2TFdoYjAzdkFTOGc6MQ

并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hl=en&fromgroups#!forum/hust_dc

同时,如果您的朋友、亲人、同事中有我们的校友,希望您能转达我们的问候和邀请。

谢谢!

对于校友会筹备组建以及成立后的工作,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和建议,也欢迎您发送邮件到 huster . dc @ gmail . com。

一别江城岁月匆,再话当年桌砚同,敬请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注册,有朝一日让我们共聚一堂,一同追忆当年的时光,打造我们在华盛顿地区的未来家园。

此致

华中科技大学大华盛顿地区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