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春季露营照片上网了

houston 发表于 2013/05/05 01:21 修改于 2013/05/05 09:5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Lake Livingston State Park 在Houston东北约80英里处,一般认为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晓梅却拍的很美:

http://www.hust.org/houston/pictures/xiaomei/Livingston2013/

由于周五晚上创记录的低温,这次不足百号人参加两日的露营与野餐。这里的“original”为真正的一半(2000点),但一般够用。如果需要原版(3888点),请email联系。由于实在太忙,所有照片都没有经过后期处理。

图1

http://www.hust.org/houston/pictures/picnic20130419/ (活动)

这次的照片有许多为裕朴小朋友所拍,特此致谢。

宫蔚与郭燕夫妇的武汉面窝依然是这次的亮点。去年我开玩笑说李向前会长吃了5个(对不起,其实李会长只吃了一个),所以许多校友表达了吃5个面窝的愿望。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又兼顾大家的健康,宫蔚果断地引进了一次炸3个小面窝的新器具。请看照片。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