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荷学联乒乓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7/07 18:2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六月十六日, 2013全荷学生学者乒乓球邀请赛在艾因霍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荷各个地区的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作为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积极策划、组织了本次大赛。前期大量的筹备工作及当天校友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保障了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此同时,继去年乌特勒支乒乓球邀请赛后,校友会今年再次组队参赛。通过激烈小组赛及淘汰赛,校友队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从众多高水平球队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校友队在比赛中团结的精神得到了许多参赛队的赞扬。赛后,我国驻荷使馆教育处方庆朝参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校友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校友会在全荷范围内再一次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和高度的凝聚力,为今后开展其他各类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 驻荷使馆教育处方庆朝参赞与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合影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