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7月6日游船聚会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7/07 18:27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

你们好!

6月的乒乓球比赛刚刚结束,7月我们校友会将再次组织活动,邀请大家参加游船聚会(5月18日我们曾组织相似活动,但因当天天气欠佳而临时取消)。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13年7月6日 11:00-18:00

【地点】:登船及下船地点近Mepple (羊角村附近,详见附图一)。详细交通状况将于第二轮通知邮件中说明

【形式】:“Sailing Trip on a Traditional Dutch Skutsje"。这将是一次放松心情、接近自然,形式自由的休闲活动(地点和大致航线请见附图)。这也是校友会组织聚会的一次新的尝试。航船和BBQ将由船长负责,无需操心:)(更多照片请见http://www.jongeblom.nl/fotos.html

图1 活动地点

【费用】:游船最多容纳25人,在此限度内,租用费用为500欧并不随人数多少而改变。因此,参加的人数越多,人均分摊的费用就越低。如果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发团,因此每人费用将不高于25欧。加上10欧为BBQ费用,因此总费用将不超过35欧(从各位驻地往返聚会地的交通费除外)。支付方式为现金。

图2 游船路线

【报名】:请回复本邮件报名

报名遵循以下原则,1、2、3项原则的优先级依次降低:

1、5月份曾参与此活动时间投票的校友若在6月28日前报名,则优先获得名额

2、先到先得原则,报满25人为止。

3、鼓励校友邀请亲友同行,最好不超过3人。

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去户外、去湖面感受迷人的夏天!

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

2013年6月22日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