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荷兰校友会组织夏季游船活动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7/24 19:0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夏季游船活动

加跟贴 发新贴

夏天的荷兰,温度舒适,阳光明媚。以严谨、团结、活跃著称的华中科技大学荷兰校友会于2013年7月6日组织了一次“Traditional Dutch Sail Trip”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校友们在荷兰北部著名旅游胜地羊角村集结,共同体验了一把扬帆起航的感觉。

和历年荷兰校友会组织的夏季聚会一样,校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生活、学习和工作,增强了大家的联系和联谊。此外,这次聚会校友会也做了几点尝试性的创新。首先,与荷兰民间私营公司合作,在保证经济性和灵活性的同时,让校友们更深入的体验了一次极具荷兰特色的夏日户外活动。其次,广泛邀请在荷华人学生学者,加强与荷兰当地社团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复旦大学校友会,全荷学联及格罗宁根华人羽毛球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会员纷纷加入我们的活动,扩大了校友们在荷的人际网络圈。

本次活动过后,不少校友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自由又内容丰富的聚会活动,在放松心情的过程中又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是荷兰生活中很难忘的一次经历。

图1
图2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