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dhoven校友邻国采摘蓝莓活动

LinfengChen 发表于 2013/08/22 05:0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荷兰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Eindhoven校友

加跟贴 发新贴

荷兰的7月还是炎炎夏日,8月却已秋高气爽,这正是蓝莓成熟的时候。8月3日,Eindhoven的一群cycling funs浩浩荡荡40来人,一起骑自行车前往邻国比利时境内采了一把蓝莓。从High tech Campus 出发,45分钟来到宁静的小镇Valkenswaard,小憩片刻,在2条Haring鱼和一盒炸薯条下肚之后,继续南下便徘徊在了荷比两国的交界处。虽然是在乡下,路上并不冷清,行人往来如织,似乎骑自行车的爱好者们对这条路线情有独钟。

图1 2013邻国摘蓝莓

骑了大约20公里之后,便顺利抵达了蓝莓园。蓝莓早已熟透,挂在枝头,只等被人采摘。3个小时之后,我们满载而归,回来途径边界上的一个小教堂,别有风味。最后,在Eindhoven的梅林餐厅聚餐,犒劳辛苦了一天的吃货们。

图2 2013邻国摘蓝莓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荷兰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