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休斯敦校友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暨2014年元宵节活动

zhankeliu 发表于 2014/02/19 21:0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尊敬的各位校友: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暨2014年元宵节活动已于2月16日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徐白羽领事,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主席沈四九博士,北京大学休斯敦校友会刘志强会长,清华大学休斯敦校友会何巧莎会长,以及武汉大学休斯敦校友会刁浚宸会长作为我们的特邀嘉宾。

大家尽享元宵美食之后,徐白羽领事和刘志强会长分别代表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和兄弟校友会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我们校友会成立十周年的庆贺并为广大与会校友带来了新春祝福。随后现任会长刘展科致辞,并由沙健校友简要回顾了校友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历届会长同台亮相、祝福马年。之后刘展科会长宣读了本届理事会关于推选季家凰博士为终身荣誉会长的决议,获得所有在场校友一致通过。徐白羽领事受邀为季家凰博士颁发终身荣誉会长奖章,现场热烈的掌声把庆典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接下来彭静校友宣读了来自母校校友总会的贺信并转达了邵新宇副校长的新年祝福;陈勇军校友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会和校友们发来的贺信以及视频。最后,李向前校友介绍了与会新会员。在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中,老中青三代校友你方唱罢我登台,与年幼的小华科们同台献艺,充分展示了华科校友的多才多艺和后继有人。庆典活动最后在民族集体舞的动感节奏中落下帷幕。

回顾活动筹备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回想庆典现场的欢乐场景,我们由衷地感激。在此谨向光临我们庆典活动的领馆和兄弟校友会嘉宾、参与活动筹备和准备工作的理事会成员和热心校友、慷慨捐资的公司和个人、以及连续五年来为我们提供活动场地的刘永健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对周扬和杨永杰两位校友的精彩主持和参加才艺表演的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的热情投入和无私奉献使我们度过了最难以忘怀的元宵佳节。

图1 全家福

回眸校友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华中科技大学休斯敦地区的全体校友们一定会携手共进踏歌前行,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最后祝大家龙马精神事业有成!

特此鸣谢以下公司和个人(排名不分先后)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公司和个人捐资:

季家凰、杨家骅夫妇:伍佰美元

陈勇军、房婷婷夫妇(Tingting Fang CPA LLC):伍佰美元

张毅、张朝慧夫妇(LifeEnhance Clinic):贰佰美元

Andy Zhou (Ivy Mortgage) :贰佰美元

活动场地及酒水:

刘永健(连续五年)

外联工作:

彭静、季家凰、陈勇军、樊彬、宫蔚、等

主持人团队:

周扬、杨永杰

食品团队:

王锦、季家凰、朱大姐、郑平、陈勇、杨莹、张毅明夫妇、张壮志/陈英夫妇、朱峰/周琼夫妇、张曦映、张正茂、章骥、杨真、黄巧燕、康勇烽、杨家骅、沙健、陈锦、陈晓玲、等

才艺表演团队:

杨家骅、张毅、小杨家骅、Sherry Chen、刘宇浩、Harry Sha、秦川(专业二胡赛马曲)、黄巧燕(提供红包两个)及90后组织“牵线搭桥”游戏、沙健及80-90、马字歌曲大联唱(80前)、及所有民族集体舞者;国家体育总局陆学仁现场科普毽球运动及提供免费毽球若干。

图2 徐白羽领事(右)受邀为季家凰博士(左)颁发终身荣誉会长奖章

台前幕后设备及技术支持:

李向前、杨家骅、石晓梅、张毅、冯鑫、蔡依道、张壮志、孙爱群、杨真、张正茂、陈继忠、罗栩、梁玉龙、等

会场清洁团队:

张正茂、高俊/曹小彬、梁玉龙、陈晓玲、沈涛、杨真、等

儿童活动团队:

杨真、阮家彪、等

此致,

敬礼!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理事会

2014年2月19日

――――――――――――――

附:十周年记(刘展科)

零叁年初夏,休城立华科校友会。顺天时,地利人和,声名远扬。乃隆庆十周年,抚昔追今,邀校友嘉宾家属于一堂,载歌载舞乐元宵。

遍观休城校友会,在华科一家。成立晚,年头少,红红火火,生机勃勃;姗姗来迟,后起之秀。此则华科大之传统也,同行有目共睹。然则石油医疗,航天高教,华科学人,齐会于此。成绩斐然,不亦乐乎?

若夫汶川赈灾,踊跃捐赠,义演义工,为天下先;求医问药,去病消灾;飓风来袭,休城狼藉;同舟共济,排忧解难。居海外也,常感去国怀乡,离愁别绪,校友相聚,无不感慨万千。

至若北京奥运,长跑宣传;观战火箭,幸会根叔;千金贵子,金榜题名;职场打拼,引荐提携。每逢佳节思亲,元宵欢聚,踏青露营,奇幻漂流,放舟垂钓,其喜洋洋!及至年会,则有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新老交替,继往而开来矣。

哦也!思华科校友会之兴,乃奉献者之功,何哉?不辞劳苦,不图回报;居理事之位则重筹备,处会员之列则齐配合。是我为你,你为我,无人谋一己之私利。真乃是“问泉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也。赞!众斯人,乃有所成!

――――――――――――――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