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休斯敦校友会成功举办2014 年春季露营活动

zhankeliu 发表于 2014/04/23 20:33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大家好!

暮春之季,校友相约,聚于Huntsville State Park,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天公作美,日丽风和;啼鸟声声,卉木萋萋;儿童急走,寻宝奇兵;忙里偷闲,大人同乐;漫步林间,窥谷忘返;稚子垂纶,愿者上钩;浩瀚星云,太空遨游;围坐篝火,抚今追昔;幕天席地,此乐何极!武汉面窝热干面,宫廷贡品有年糕,各式美味佳肴,口福着实不浅!

此次露营共有55大人和22小孩参加。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大家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在此特别感谢:

食品团队:

张正茂(总负责)、季家凰/杨家骅、沙健/鲁慕萍、石晓梅、宫蔚/郭彦、周海军、张源/龚一蕾、陈锦、朱峰/周琼、孙爱群/于晓鸿、梁玉龙、杨永杰、袁靖松、赵颖、朱佩珩/老袁、王锦/徐慕冰、李向前/王英 + 所有现场帮厨

游戏团队:

张曦映夫妇、季家凰 + 所有现场组织者

Movie night团队:

杨真(总负责)、杨愚、樊彬、宫蔚、林明 等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s:

杨家骅、冯鑫、蔡依道

请大家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包括今年秋季的camping,以及明年年初的元宵年会,并多提宝贵意见。

欢迎大家经常访问校友会网站:http://www.hust.org/houston/。尤其是购物的校友,希望能点击校友会网站的Amazon图标进入,这样,校友会就能得到最多5%的回扣用于以后的活动。

此致,

敬礼!

会长:刘展科

执行副会长:张正茂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理事会

2014年4月23日

―――――――

附:【感谢】张源/龚一蕾夫妇提供的年糕配方

有些校友想知道这是我家的年糕配方,下面的就是详细配方。

材料:

1. 三个鸡蛋

2. 三杯牛奶

3. 二分之一杯油,黄油橄榄油都可以,可以减量,用牛奶补

4. 二分之一杯糖,可以不放,因为豆沙甜

5. 一茶勺baking powder

步骤:

1. 材料混匀

2. 放一半到涂好油的烤盘,375度烤20分钟,我家烤箱弱且只有下火,烤箱强请降低温度到350度。表面膨起没有关系。

3. 取出涂好一层馅料,豆沙芋头等,小心把另一半混合物倒入,继续放入烤箱,烤大约半小时或者插牙签可见牙签表面无面糊带出为止。

4. 放凉切块,炒面或者豆面做驴打滚即可

―――――――

本文跟贴

2014年春季露营照片 --- yidaocai 2014/04/28 00:34 (187 bytes) 【图】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