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2015年元宵节庆祝活动

zhengmaozhang 发表于 2015/02/12 10:54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2015年元宵节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

大家好!羊年眼看就要到了。在这里,我们谨代表校友理事会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生活上喜气洋“羊”、在事业上斗志昂“羊”、每一天都得意“羊羊”。

大家漂洋过海相聚在异国他乡,为了让身在异乡的校友们能够感受到浓郁的春节气息,校友理事会决定将于三月一日中午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

我们热烈欢迎所有校友踊跃报名参加,为了方便大家报名和校友会统计人数,我们的冯鑫校友设计了网上报名系统。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报名。

http://goo.gl/forms/6bDyxS4wAb

图1 停车场地示意图

为了能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我们希望校友们积极报名加入到服务自愿者的行列,为校友会处理具体的活动安排。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2015年元宵节庆祝活动

时间:3月1日(周日)上午11点-下午3点

地点: 6111 Skyline Dr., Houston, TX 77057 (感谢刘永健校友提供场地)

活动收费:大人每位($10), 小孩与学生免费 (费用当天缴纳即可)

当天的停车场地安排请参见附件中的图示。

大家如有疑问或建议,可以通过校友会的微信群发表意见。

再次祝大家新春愉快!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理事会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