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_hustAA年会暨元宵节庆祝活动总结

huagu 发表于 2016/02/28 22:17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2016年会 元宵

加跟贴 发新贴

尊敬的各位校友:

上周日是正月十四,刘永健校友的公司高高的挂上了喜庆的灯笼。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顿地区校友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元宵节。在欢迎与会校友的前厅,刘永健校友以美酒相迎,石晓梅校友登记来宾并为孩子们提供气球。

樊彬校友准备的菜苔,郑平校友准备的腊肉和卤蛋,季家凰校友准备的干扁豆炒肉和糟卤路百叶豆腐,顾华校友准备的香肠,张毅明校友夫妇准备的春卷和酒酿圆子,朱佩珩校友准备的卤蛋, 林明校友打来的野猪肉,宫蔚校友煮的水饺, 刘永健校友的美酒,杨家骅,李荫泉,庄仲江,程锦,沙健,郭彦,梁玉龙,姜蕾,吴越,刘涛等诸多校友暨校友家属 负责的采购,以及众多校友在厨房的共同劳动,给所有与会校友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元宵盛宴。

美餐之后,张曦映校友组织大家品评了孩子们的主题绘画“过大年”。诚诚康康兄弟, 禺昊,晶晶和Jonathan都是冠军。在校友会年会环节中,蔡依道校友组织了校友合影,沙健校友介绍并欢迎了与会新会员,并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在新老会长交接仪式中, 张正茂会长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宣布上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任命决议:由顾华校友接任校友会会长、由李珂校友(因故缺席)接任执行副会长。新任会长表示他将同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一道筹划并顺利完成校友会新一年的年度工作。

为了便于校友们的即时通讯,顾华会长介绍了我们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的微信群具体功能设置;蔡依道校友现场介绍了校友会网站情况;冯鑫校友介绍了校友会活动的网上报名系统。随后,小华科们的表演好戏连台:楚然小朋友的少林功夫虎虎生威,旺仔和乐乐甜甜姐妹的歌谣莺声燕语,Jonathan小朋友的快速解魔方技惊四座。

会后,冯鑫,黄小燕,文峰,姜蕾,向巩,潘志刚和张华清等校友清理了活动场地,给校友会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的活动吸引了达拉斯,圣安东尼奥甚至新奥尔良的校友。未能到会的孙爱群校友在回国前特地留下了$500捐款支票,倍可亲资深记者向前也向校友会捐赠了$100,由郑平校友转交。很多校友通过校友会网站链接在Amazon购物,使本年度校友会Amazon收入成为历史最高。希望大家继续通过Amazon购物方式支持校友会,让校友会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是校友们的热情工作和无私奉献使我们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元宵佳节。最后校友会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蔡依道校友拍摄的活动照片http://www.hust.org/houston/pictures/SpringFestival2016/index4.html

[Attachment 2426-1-_.pdf] (舌尖社的前线报道)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