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AA 2016年春季露营活动通知

huagu 发表于 2016/03/03 11:25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春季露营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大家好!

今年春季野餐露营活动将于4月15日-17日的那个周末在Brackendridge Recreation Complex (http://brackenridgepark.com/default.aspx)举行。现正式接受报名,报名链接如下: http://goo.gl/forms/my7QryCgLc

露营的site已经预订,周五晚(4月15日)1个sites,周六晚(4月16日)8个sites。公园规定一个site容纳3个帐篷共10人。所以周五晚可容纳6个帐篷共20人,周六晚可容纳24个帐篷共80人。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此次活动的camping sites租赁费用和停车费依旧由校友会负担,校友们将分摊食物费用。收费标准为大人每位$20,儿童免费

如果您是第一次camping,请开始准备以下物品: 帐篷(要大一点的,2个人的话,可以买4人帐篷;4个人的话, 可以买6-8人帐篷),充气床垫, 便携式桌椅,及日常生活用品等。

理事会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造一次成功愉快的露营活动。

最后友情提示大家,希望有需要在Amazon上购物的校友能通过点击校友会网站(http://www.hust.org/houston/)上的Amazon图标进入,这样我们就能得到最多5%的回扣用于校友会的活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如有疑问或建议,可与顾华(guhua75 @ gmail . com)或李珂(doctorlike @ live . com) 联系。

此致,

敬礼!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