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将于六月初到cleveland访问

未名 发表于 2008/05/09 14:0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中共十七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将于六月初带队访美洽谈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及引进人才事宜,其行将于六月三日抵达Cleveland。暂定于当日下午4:30-60:30与CCF, CSU, CASE及其他学生,学者,华人见面座谈,讨论中国教育和科研现状,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近况和引进人才的策略,欢迎大家届时光临。目前有意归国创业者或有进行国际合作意愿者(可以直接递交相关材料),这对将来准备回国的学生学者也是极佳的机会,欢迎大家届时光临。并请通知周围的各位华人学生学者,有意参加者请回执E-MAIL ys438 @ hotmail . com(想申请工作的人可以把简历发过去),方便我们统计人数安排场地,具体地点将于五月下旬通知。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0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