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婧脱离呼吸机,开始供氧呼吸 休斯顿校友会捐款

houston 发表于 2009/08/31 10:51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Dear Alumni,

To help our alumni Lijing Liu, we (HUSTAA as an organization) donated $200.00 to show our caring. Many of our alumni also sent their own donations directly.

She is still in a severe condition and may never wake up again. Let's pray for her and continue supporting her.

The following messages are adapted news about Lijing.

08/28/2009 - 今天通过血氧检查,结果不错,医院决定让刘丽婧脱离呼吸机,开始供氧呼吸,如果情况能进一步好转的话,有可能摘下氧气罩。大家都非常积极乐观,期待那天早日到来

08/25/2009 - 今晚UTA校报shorthorn派记者专门对丽婧的父母、朋友进行采访,关于了解刘丽婧本人,以及相关病情。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并表示会进一步去医院了解更多。同时宣传海报已经做好,校园捐款即将展开。

08/22/2009 - 丽婧的自主呼吸功能有了很大进步,虽然还是没有脱离呼吸机,但是自主呼吸已经从以前每分钟5,6次上升到了11,12次,即使睡梦中也有8次左右,而正常人的是在每分钟15次左右。大家都期待着丽婧能早日摆脱对呼吸机的依赖。

08/18/2009 - 自上次发出寻找中医的新闻以后,接到了大家的很多很好的建议。现在丽婧的妈妈已经开始跟一位中医学习如何给丽婧按摩,帮助血液循环。合适的中医仍在寻觅 中,最好是在美国这边,靠近达拉斯沃斯堡这边的,谢谢大家:)help . liulijing @ gmail . com

08/15/2009 - 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分校(UTSW)主席张之超向我们表达了对丽婧的关心和慰问,并交给我们他们的校园捐款,约1100美金,令我们非常感动,谢谢UTSW的同学们!

08/12/2009 - 医生重新宣布,丽婧醒来的几率很小,但是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呼吸机可能永远摘不下来,但是也有可能摘下来,如果有中医过来,他们愿意一起协商下一步怎么 做。在此向大家呼吁,有认识DFW附近有名的脑外科中医,请尽快与我们联系:help . liulijing @ gmail . com

08/10/2009 - 经过努力,我的网站作了很大的更新。现在大家可以在留言板留言,现在的捐款页面也可以同步显示捐款总额以及使用情况。架设网站的同学牺牲了整个周末的时 间,感谢他们。 另外,英文版的部分正在抓紧制作中,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继续为丽婧加油。

08/09/2009 - 主治医生告诉我们,丽婧可能永远也醒不来了,建议停止治疗,并不再用药,仅仅只是维持她的生命。丽婧的父母十分悲恸,我们也强忍悲伤尽力安慰。丽婧的父亲建议,寻找有名的中医,和西医,针灸师一起会诊,一定不能放弃任何挽救的机会。

08/07/2009 - 今天刘丽婧有了很大的起色,能够慢慢的睁开眼睛,并且打着呵欠,通过网络视频,国内的亲友也看到了丽婧的起色,大家都非常高兴。

08/06/2009 - 正式向外界发出求助,向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和各大网络论坛,比如北美,天涯,mit,寄托等论坛发表求助信,并收到第一封回复,来自佛罗里达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祝福,谢谢他们!

08/05/2009 - 为了方便在网上捐款,我们又通过paypal新增了网络捐款方式,现在您既可以选择邮寄支票的方式,又可以选择网络转账的方式,详情请见donation链接。

08/04/2009 - 捐款账户终于建好了,详见donation链接。

07/30/2009 - 今天丽婧做了小手术,在腹部接了直接向胃里进食的管道。希望可以补充一些营养。

07/25/2009 - UTA中国学生会的adviser James Chen老师请来了资深中医,对刘丽婧同时进行针灸治疗。

HUSTAA president: Jizhong Cheng

HUSTAA president-Elect: Xiaomei Shi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