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地区校友会奖学金彩虹奖学金受奖人

houston 发表于 2004/07/15 12:3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Dr. LIU Yongjian's 彩虹奖学金 was given to

1. WANG Fang, male, born in Feb. 1985. He is in the College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Mechanics, specializing in Civil Engineering. He is a native of Hubei province and was enrolled in Sept. 2003.

2. ZHANG Lexian, female, born in Nov. 1985. She is in the Dept. of Chemistry. She was a native of Henan province and was enrolled in Sept. 2003.

The first ever 休士顿地区校友会奖学金 was given to LIU Yi, male, born in Nov. 1985. He is in the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s (Transportation), specializing in ship and ocean engineering. He was enrolled in Sept. 2003. Here is an email from Liu Yi.

Subject: 华科的感谢

Date: Tue, 13 Jul 2004 21:07:52 +0800

季老师:

您好!我是刘亿,华科交通学院船舶于海洋工程专业2003级的一名本科生。

图1 彩虹奖学金受奖人 Wang Fang and Zhang Lexian

由我们华科休斯顿校友会所给予的200美元资助金我已经收到。当得知获得资助金的时候,我是万分惊喜,一是因为在华科申请资助的优秀同学中,我能最后获得接受资助的资格;二是因为这份资助金对于我乃至我们全家都是一份莫大的恩情,一份暖心的温情。愧于我的嘴笨,不会说什么太多的感激的话,但我知道我在华科的努力成绩应该是对这份恩情,对您,对我们休斯顿校友会的最大的感激。

所以,我想向您汇报一下我自己和家里的情况。

先说我吧。

在拿到到资助金的近一个学年里,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努力,在大一上学期的学绩评定中,拿到了全班的第一名,获评了校级的一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以及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课余时间里,我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先是从大一年级的学生会学术部长做起,由于工作成绩得到了学工组老师的认可,如今我担任我们交通学院学生会的办公室主任。在刚结束的年度学院表彰大会上,我又很幸运地获得了院优秀学生干部地称号。

图2 休士顿地区校友会奖学金受奖人 Liu Yi

再说说我的家里。

应该知道了吧。我得父亲患上帕金森综合症已有七年了。父亲和母亲都已退休。由于父亲所在单位地效益不好,所以父亲每月地医药费都得由他们两人得微薄的退休金来承担,而剩下的就是用以维持基本生活。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能够得到休斯顿校友会的资助,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更对我们休斯顿校友会感到万分的感谢。

由于平时课紧,学生工作活动多,所以这封对您的致谢信迟迟未能写成并寄出,希望您能原谅!现在大一已过去了,我也基本能适应并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了,这其中有学校的以及学院的帮助与教导,也同样有您以及我们华科休斯顿校友会的温暖帮助。最后,我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我们全家对您所给予我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也会在今后的大学路上,更加努力,为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祖国!

刘亿

2004.6.30

本主题前一文章

休士顿地区校友会奖学金, 彩虹奖学金 --- houston 2004/07/15 12:12 (1433 bytes)

本文跟贴

彩虹奖学金受奖人王方的信 --- houston 2004/07/19 13:46 (870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6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