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奖学金受奖人王方的信

houston 发表于 2004/07/19 13:46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尊敬的张永建先生:

你好!

我收到了来自于你的奖学金,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非常感谢你的支持,非常感谢。

我出生在一个小村子里,父母皆农民,没知识,吃了很多苦,不愿我和我哥哥再吃这种苦,就不管家里有多苦也要让我哥俩上学,我哥在前年复读了一年后于去年和我一起进入大学,不过他在湖北大学而我在华中科技大学,在去年开学时家里尽最大的努力借了一万元分给我和我哥一人五千去报道,最后我和我哥都办了助学贷款,解决了学费的问题,但日常花消却成了问题,尽管我和我哥都省点花,可城市里昂贵的物价还是令家里很不容易。

去年由于有一段彷徨期,结果期末考试考的不大理想,没拿到奖学金但今年我一定会拿到那份属于我的奖学金,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今年我很努力,我相信我自己。

再次谢谢你,你解决了我的一个大问题,谢谢。

此致

敬礼

一个非常感谢你的校友 王方

2004.5.23

本主题前一文章

休士顿地区校友会奖学金彩虹奖学金受奖人 --- houston 2004/07/15 12:39 (2438 bytes) 【图】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3:26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