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枪杀背后无辜无助的母子

houston 发表于 2010/04/30 10:53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主题字词: 王骊山 同济医学院 援助

加跟贴 发新贴

4月26日,44岁的华人医师王骊山涉嫌在康州开枪射杀了前同事,印度裔医师图尔,并于当天被警方逮捕。据悉,王骊山曾作为实习住院医师在纽约金斯布鲁克犹太医学中心工作。王骊山因为状告院方歧视未果,情绪极度低落,加之妻子罹患癌症,三位幼子(大儿子10年级,小儿子10岁,女儿7岁)正待养育,生活艰难等各种压力难以抒解,涉嫌采取了极端行为。我们对两个家庭所遭受的意外打击表示深切关注和同情。

王骊山是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同济医学院即原武汉医学院/同济医科大学81级本科生,86级研究生),他们一家人曾经就生活在我们身边,他们在休斯顿小住有四至五年。这一悲剧致使王身患癌症的妻子和三位无辜幼子陷入了非常悲惨的境地。顷刻间,三个孩子不仅失去了父爱,同时幼小的心灵还被罪恶的阴影深深地笼罩。当社团代表关切探望,CBS前往采访时,看到的一幕幕惨状不禁令人震撼!因为官司耗尽了微薄的收入,如今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家中没有任何家具,甚至连桌椅床垫都没有,全家人都坐地上,睡地板。其妻正在化疗之中,没有工作,没有医疗保险,三个孩子亟待养育。闻者无不叹息扼腕,悲泪盈眶。

同胞们,我们背井离乡、远离故土,辛苦打拼,有成功的,也有不顺利的,即使成功者,也都有艰难曲折的经历。俗语言,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海外漂泊的同胞们非常需要团结互助,特别是在这种陷入极端困境的情况。因此,我们强烈呼吁,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对贫弱无助的母子四人雪中送炭!

王骊山的妻子和三个孩子现住亚特兰大,当地社团正在组织王骊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会,并设立了专门账号,开始接受捐款。请广大侨胞、朋友奉献爱心,踊跃捐助!

请捐款人将支票开给休斯顿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HUSTAA),PO BOX 40450, HOUSTON, TX 77240 支票上说明给王骊山家属。校友会将捐款集中给王骊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会。请附上捐款人的姓名。基金会将在华人报刊公布捐款情况。

同时为了对王骊山案件提供必要的咨询和帮助,有关法律顾问协同律师界的同行们共同商讨,提供援助。此外,还将计划设立心理援助机构,对陷入心理困境的同胞提供帮助,防范、避免悲剧的发生。

谢谢大家。

华中科技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

http://www.hust.org/houston/

04-30-2010

本主题前一文章

校友王立山枪杀耶鲁前同事 曾控告医院歧视 --- lears 2010/04/28 12:59 (1613 bytes)

本文跟贴

houston, Fri Apr 30 10:53 2010: "救救枪杀背后无辜无助的母子" --- seaspearo 2011/02/07 14:26 (120 bytes)
目前已经收到捐款一千八百美元 --- houston 2010/05/25 12:31 (139 bytes)
这个可以免税吗? --- rosemont 2010/05/02 10:03 (48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