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李校长一行的聚餐定于12月17日晚七时在姚餐馆(Downtown)举行

houston 发表于 2010/12/15 21:38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各位校友们,你们好!

校友与李校长一行的聚餐定于12月17日晚七时在姚餐馆(Downtown)举行。请注意姚餐馆是在Houston Downtown 的那一家而不是在Westheimer! 费用是每位约$25。各位校友们可以携带伴侣参加。我们也欢迎临时决定参加的校友。泊车只能在one block away 的Houston Pavilions Garage ($3/car)。因为是星期五,晚上又有火箭队比赛,所以请大家多留一些提前量。去得早的人可以先参观一下姚餐馆。

姚餐馆的地址是:1201 Main St. Houston TX 77007. 但是餐厅大门实际上在Main Street东边的一条街Fannin上. 所以,姚餐馆的地址有时候也标成1201 Fannin St. Houston TX 77007,在Fannin和Dallas的交界处。你可以到下面他们的网址(http://www.yaorestaurantdowntown.com/) 去, 然后在首页的最下面可以Click for map. 姚餐馆的电话是:713-7399267.

The Houston Pavilions Garage: 1301 Main Street, Houston, Texas 77002. The entrance located between Clay and Fannin. Please visit their website at http://www.houstonpavilions.com/par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车子可以停在餐馆沿Fannin向南的一个街区Houston Pavilions Garage。停车后请不要忘记将停车证带到餐馆去,因为餐馆方在上面盖了章可以享受discount:每辆车只要付费$3)。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

本主题前一文章

李培根校长率团访问加拿大、美国行程12月10-20日 --- houston 2010/12/01 11:26 (792 bytes)

本文跟贴

紧急通知: 周五晚校友聚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 --- houston 2010/12/17 00:19 (581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