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周五晚校友聚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

houston 发表于 2010/12/17 00:1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亲爱的校友:

根据一些校友的建议,我们与母校代表团商量了一下,决定将原先的校友聚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也就是原定周五晚上7点开始的姚餐馆聚会改为6点开始。原因是一些校友发现周五的晚上火箭队在TOYOTA CENTER有一场比赛,建议我们请校长一行感受一下美国NBA的气氛。我们今晚将校友的建议转代表团,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并说如果能在不影响与校友聚会的前提下看一场NBA比赛当然更好。

所以,我们就做了以上调整时间表的决定。这是一个LAST MINUTE NOTICE,一定会给一些校友带来不方便,还请大家谅解。我们会尽量想办法通知到报名参加聚会的校友,并请大家互相转告。

谢谢!

华中科技大学大休斯敦校友会理事会

本主题前一文章

校友与李校长一行的聚餐定于12月17日晚七时在姚餐馆(Downtown)举行 --- houston 2010/12/15 21:38 (1107 bytes)

本文跟贴

根叔一行与休斯顿校友聚会姚餐馆 [照片] --- houston 2010/12/18 00:18 (262 bytes) 【图】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