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同济医学院领导将于本月底访问美东美西

houston 发表于 2012/03/19 01:1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 休斯顿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从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TJMCOAA)处获悉,华科大路钢书记、协和医院王国斌院长和协和医院外事部汪宏波部长等将与湖北省代表团一起来到美国东西部访问,时间在3月26日到3月30日。访问地点有纽约、费城、DC和旧金山等(详细地点和时间待定)。TJMCOAA及部分海外校友预计将会在费城欢迎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会谈。

另外,路钢书记非常希望在费城会见时向省委书记引荐华科大(或同济医学院)校友。这也是代表团此行仅有的单独会见华科大(或同济医学院)校友的机会。TJMCOAA主席Gary Lu希望大休斯顿地区华科大校友会(HUSTAA in Houston)能推荐一位华科大资深校友(或者有归国打算的校友)参加在费城的这次会见。如有意者,请与TJMCOAA副主席廖端平(DLiao @ phs . psu . edu 或dliao @ psu . edu)联系,届时TJMCOAA会向这位校友发出参加会见邀请。如有疑问或需帮助也可与李向前校友、梁玉龙校友联系。

会长:李向前

副会长:梁玉龙

本文跟贴

More info: HUST/TJMC leaders' visit this month --- houston 2012/03/21 00:31 (1474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休斯顿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