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刘丽婧发起募捐

houston 发表于 2009/08/04 22:23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加跟贴 发新贴

一位就读于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电子工程系(Electronic Engineering) 硕士学位的中国女留学生刘丽婧(Lijing Liu)于2009年7月13日突发脑溢血导致中风,昏迷至今。目前仍在Harris Methodist Fort Worth Hospital 医院脑科重病监护病房抢救。

出生于1988年的刘丽婧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并于同年来美。天资聪慧的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的掌上明珠。

她的意外发生以后,父母在多方帮助下,仅用4天就办妥一切手续从中国江西来到美国,目前他们在医院照顾丽婧。

刘丽婧的学生保险保额上限是30万美元,而她这三个礼拜的医疗费用早已远远超过这个上限,她和她的家人急需您的帮助。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刘丽婧的需要,现正式向全美侨界发起“帮助刘丽婧”募捐活动。目前学生会已建立官方网站 http://www.soundmap.org/Lijing (随时会更新)统筹这次活动。并为她开设了医疗基金专户。

基金帐号: 829035187

Routing No.: 111000614

支票收款人: On Behalf of Lijing Liu

支票邮寄地址:

Lijing Liu (or Friendship Association of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P. O. Box 190835

Arlington TX 76019

不管您是使用现金或者支票进行捐赠,请留下您的邮寄地址或者email,这样我们会寄给您一个捐款的书面证明。这份证明将包括您的捐赠时间,金额,基金的名称,以及一个捐款的ID。您可以使用这个ID(为了保护隐私,我们将不使用您的姓名)在丽婧的网站上查询您捐款的情况。

我们不推荐通过银行转帐,因为每一笔转帐银行将收取$10手续费。

我们将会在网站上每周公布和解释捐款的收入和支出。敬请您监督。

此外,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同学们也已通过互联网通报中国驻休士顿领事馆、全美华人同学会,为刘丽婧筹款。捐款详情请见网站,联络方式 uta_facss @ yahoo . com

“On Behalf of Lijing Liu” 委员会

UTA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2009年8月3日

本主题前一文章

Pray for our Dear Alumni --- houston 2009/08/04 22:20 (1044 bytes)

加跟贴 发新贴校友论坛索引首页

Powered by AFpost Thu Dec 27 23:24:17 2018.